close
          【口碑卷】星巴克~買一送一喝到我水腫 離開了珍珍珍拉麵館, 無意間跟同事提到持口碑卷存根聯可以到?開幕活動P巴克買 褐藻醣膠一送一,結果同事聽到眼睛頓時閃 賣屋閃發亮,刺我的好痛, 我後悔了,一定要今天吃到嗎??星巴 租屋網克門口看版上頭寫著"初秋時節,我們相約星巴克吧"9/19上午11點開始凡點購 信用貸款任一杯飲料,另一杯飲料由星巴克招待(果汁與瓶裝水除外,兩杯飲料以價低者為折扣品項,行鎖優惠不合併?術後面膜洏? 手拿著珍珍珍拉麵給我的收執聯詢問服務員可以使用嗎??心想應該不能吧結果服務員說可以,因為很多店家都收錯所以他們也習 ARMANI慣了,店員是好人 來星巴克就要喝點不同的,詢問同事想喝什麼,得到的答案都是隨便所以隨便的我便點了二杯相同的特大杯巧克力冰沙$130(買一送一) 濃 澎湖民宿郁的巧克力冰砂上層打滿了發泡過後的奶油,下層是香濃可口的巧克力冰沙外層蓋上透明蓋子也無法抵擋我想吸一口巧克力、挖一匙奶油的慾味 我又在奶油層上加了一堆肉桂粉和可可 票貼粉吃起來真是過癮 下頭的巧克力冰砂在搭配上頭的奶油讓我一口接一口...實在美味啊當然體重也飆高這就一點都不美味了 STARBUCKS星巴克 夢時代門市店電話:07-8233009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2 票貼號B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kmvcxn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