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羅斯東部軍區發言人亞歷山大·戈爾傑耶夫2日說,俄羅斯在遠東地區組建了一支無人機編隊,今年底前將部署多架奧蘭-10無人偵察機。
  俄羅斯國防部先前稱,俄方將在2020年前投資92億美元,用於無人機項目。戈爾傑耶夫1日告訴媒體記者,東部軍區的無人機編隊已經組建,選址楚科奇自治區。按他的說法,多架奧蘭-10無人偵察機將於今年底前就位,“奧蘭無人機的低溫試飛預計明年初展開”。
  奧蘭-10無人機據信由俄羅斯聖彼得堡的特別技術中心建造。烏克蘭東部衝突爆發以來,有烏克蘭官員稱,烏方擊落了一架奧蘭-10無人機。
  另一方面,俄羅斯國防部消息人士稱,在北海艦隊基礎上組建的俄羅斯北極戰略司令部1日正式開始運作。根據俄羅斯總統普京的命令,北極戰略司令部歸俄國防部國家指揮中心管轄,相當於俄羅斯的第五軍區。
  陳立希 新華社供本報特稿  (原標題:俄羅斯建遠東無人機編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kmvcxn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