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陳會君、通訊員吳志旻、段存華)昨日,省委辦公廳召開專題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傅德輝主持會議並講話。
  在傳達學習四中全會重要文件精神後,傅德輝強調要按省委要求,把認真學習貫徹四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與深化學習習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與學習領會習總書記對湖北重要指示精神結合起來,與學習中紀委四次全會精神結合起來,與推動湖北當前改革發展和落實從嚴治黨要求結合起來,把學習不斷引向深入。
  傅德輝指出,省委辦公廳要認真抓好全員學習,先學一步、學深一些,在深刻領會精神實質、增強法治觀念、遵守黨內規章、自覺學法守法、依法依規辦事上下功夫,在提升法治素養、提高依法辦事能力上發揮示範引領作用。要把法治理念、法治思維融入到協助省委完成好黨內法規建設任務中去,融入到服務法治湖北建設中去,融入到加強和改進“三服務”的各項工作中去,把全會精神落實到履行基本職能的全過程。
  (原標題:將法治理念法治思維融入“三服務”全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kmvcxn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