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為了加快山東省健康長壽文化的推廣,山東省健康長壽文化促進會與濟南日報報業集團聯合,開展“向全省中老年人免費贈送《壹星期》文摘報”的活動。該活動從即日起正式啟動。
  山東省健康長壽文化促進會是經山東省民政廳批准註冊登記的社會團體,旨在弘揚健康長壽文化,推進健康長壽經濟發展。
  《壹星期》是都市女報周末版,是全國唯一的一份綜合性文摘報,每周六齣版,涵蓋軍事、政治、歷史、生活、情感、教育、家庭、娛樂等,內容多為獨家編輯報道,可讀性極強,深受廣大讀者特別是中老年朋友的喜愛。
  此次活動面向全省中老年朋友,凡50歲及以上的中老年朋友均可撥打熱線電話,登記確認後,即可免費獲贈3個月的《壹星期》文摘報,由當地郵局負責投遞到戶。全省計劃首批贈送《壹星期》總計100000份。
  免費贈閱咨詢熱線:4008-778-118。(本報記者)  (原標題:10萬份《壹星期》免費贈送全省中老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kmvcxn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