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日報網4月8日電(王茜)最新監測結果顯示,預計未來72小時,搜尋海域無明顯大風過程。海上天氣以陰有陣雨為主,能見度不高,對海上搜尋工作會有一定影響。預計未來24-48小時,搜尋海域以中到大浪為主,最大浪高在2.5米左右。由於海上風浪較大,國家海洋預報台提醒航行搜救的船隻加強瞭望,註意安全。預計未來72小時,上述搜尋海域的海溫為25.0-26.5攝氏度。海流以北向流為主,流速為0.1-0.3米/秒。
  4月8日,澳大利亞發佈了最新的MH370搜尋區域圖,範圍分為西部區域、中部區域和東部區域,其中西區由中方艦船負責,中區和東區由澳方和多國艦船負責。對此,國家海洋預報台發佈相關海域的最新海洋環境預報。
  (編輯:王菁)
     點擊進入專題
     (原標題:國家海洋預報台今發佈馬航搜尋海域最新海洋環境預報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kmvcxn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