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問題期待相隨身碟關部門解決
  沈河區
  劉先生:文藝路順發西裝外套西巷3號樓,家裡自來水管漏水。
  張先生:大化療飲食禁忌南街32-1號樓,1單元1樓2號有個工廠,做服裝的,半夜縫紉機的聲音太大了。
  和平區
  李女士:砂川街49-2號樓道衛製冰機二手買賣生很差,外面的馬路坑窪不平。
  郭女士:和平區蘭州南街79號,下水井堵塞,糞水就要冒出汽車借款來了。
  呂先生:六緯路20號4單元門前下水井反髒水已經一個月了。
  皇姑區
  許女士:三檯子梅江街27號,217公交車終點處,兩個居民樓中間出現個早市,兩個月了,擾民嚴重。
  短信平臺:岐山路79-2號231,樓里的樓道燈有的常年亮著,有的不亮。
  張女士:華山路33號浴池煙囪冒黑煙,不敢開窗戶。
  王女士:鴨綠江北街城建北尚B區,從半夜開始停水。
  鐵西區
  郭女士:南九中路68-1號5單元自來水時有時無。
  辛女士:重工北街33號樓,樓外下水井滿了。
  於洪區
  丁先生:鏡泊湖街5號、7號和7-1號這三棟樓下的下水井都往外反髒水,整個小區被臭水包圍了,能有五六天了,有一個井蓋丟失了,有一個井蓋還掉井里了。
  蘇家屯區
  田先生:南京南街奧園國際城82號電梯停了10多天了。
  短信平臺:大盛路12號樓、14號樓下水道都滿出來了,都從家衛生間溢出來了。
  新民市
  張先生:文薈苑北門下水道反水,特別臭。
  李先生:新民市中街輕工大廳在外放音響,噪音大,擾民。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梁多 康曉潺整理
  李女士:於洪區包道社區,白天暖氣不熱,每天從9點到18點也不給暖氣。
  回覆:於洪區硬環境辦公室反饋,是因為鍋爐出現故障,現已修複。
  李女士:白山路48號亞都名苑17號樓1單元1樓和2樓之間供暖主管線漏水,歸皇姑熱電管。
  回覆:於洪區硬環境辦公室反饋,此處管線已修複。
  張女士:蘇家屯區金田松東路13號樓全不熱,過完年到現在一直不熱。
  回覆:天潤熱力供暖公司反饋,已經聯繫住戶,但現在住戶沒讓進屋。
  張先生:蘇家屯區加工廠30-40號樓,暖氣不熱,歸蘇家屯天潤供暖。
  回覆:天潤熱力供暖公司反饋,加工廠30-40號不熱,已聯繫用戶,住戶說白天沒人,住戶有空時可與我們聯繫。
  張女士:我家是皇姑區華泰新都的,這幾天經常停水,暖氣也不怎麼熱,已經好幾天了。
  回覆:皇姑區硬環境辦公室反饋,現場排除無漏水現象,目前進行設備調試和水壓調壓工程,水務集團將儘快解決。
  胡先生:遼河街22號外邊下水井反水能有半個月了。
  回覆:皇姑區硬環境辦公室反饋,已處理完畢。
  劉女士:北陵電影院對面16層高樓,從昨天早上開始沒有水,影響正常生活,有300多戶,事前沒有通知。
  回覆:皇姑區硬環境辦公室反饋,已到現場察看,現已恢復正常。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梁多 整理  (原標題:這些問題已有反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kmvcxn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