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工作人員在投放吸油料。 孟建華 攝圖為工作人婚禮顧問費用員在運送除污物資。 孟建華 攝圖為工作人員研究清污方案。 孟建華 攝
  中新網賀州2月26日二手餐飲設備買賣電(孟建華 徐碧苑 林浩)廣西梧州海事局26日通報,經過長時間的冒雨連續戰鬥,賀江廣西段江面浮油已大部分被回收,不利影響基本消除。
  2月25日下午13時15分,梧州海事局接到報警稱賀江合面獅電站下游水域出現疑似油污染狀況。接報後,梧州海事局立即啟動突發事件應急預案,第一時間指派賀州海事處趕往事二手餐飲設備台北發現場調查,並迅速做好防污染設備和人員調配準備。
  經核實,事發水域確實發生油污染事件,事發原因初步確抗癌食物第一名認為合面獅電站發電機組檢修工作失誤,導致約1.95噸發電機用透平油流入江面。
  為防止事態惡化,影響租製冰機沿線居民及下游部分地區用水安全,梧州海事局組織調派清污設備和人員協助賀州市政府處置污染事件。調配吸油氈共1500公斤迅速趕赴事發水域下游處置現場,投入到緊張的處置工作。
  清污工作中,海事部門確定了吸油氈的布設方案和人員安排,並指導工作人員布設吸油氈等設備,在江面上組織布設形成近300米的油污防線,全面開展拉網式污油清理工作。
  目前,清污隊伍還在合面獅大壩下游約20公里處鋪門水域持續開展清污工作,預計2月26日可以將零星的餘油全部清除乾凈。(完)  (原標題:賀江廣西段江面浮油大部分回收 不利影響基本消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kmvcxn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