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索契冬奧會)11日比賽綜述 中國女子冰壺隊取得開賽後第一場勝利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孫娟):11日,索契冬奧會的賽場上共產生8枚金牌。在速度滑冰女子500米決賽中,韓國名將李相花打破奧運紀錄,蟬聯金牌,俄羅斯選手法特庫里娜與荷蘭選手博爾分獲亞軍和季軍。此前被中國寄予奪牌希望的中國選手王北星發揮並不理想,僅名列第七,她的隊友張虹排名第四。
  雪上項目產生七枚金牌。在冬季兩項女子10公里追逐賽中,白俄羅斯選手多姆拉切娃奪冠,挪威的博格獲得亞軍,斯洛伐克格利喬林拿到銅牌。中國隊有兩人參賽,唐佳琳與張岩分列第50和53位。
  在越野滑雪女子個人短距離比賽中,挪威隊成為最大贏家,挪威選手法拉和隊友奧斯特伯格分獲冠亞軍,斯洛文尼亞的法布揚獲得季軍。中國選手滿丹丹和李宏雪分別排名第32和第51,無緣進入1/4決賽。
  越野滑雪男子個人短距離比賽中,挪威選手哈特斯塔以3分38秒39的成績奪得冠軍。瑞典選手彼得森和隊友揚森分獲亞、季軍。中國選手孫清海晉級四分之一決賽。
  單板滑雪男子U型場地技巧中國選手張義威和史萬成表現不俗,攜手闖入決賽。但終因實力不敵歐美名將,分列第六和第七位。瑞士選手尤利以94.75分獲得冠軍。
  另外三塊雪上項目的金牌在雪橇、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礙技巧和跳台滑雪項目上產生。
  在11日舉行的冰壺小組循環賽上,中國男子冰壺隊發揮出色,以9比4力克美國隊,實現兩連勝。女隊則在當日挑戰東道主俄羅斯隊。頂著首場比賽失利和對手占盡主場優勢的壓力,中國姑娘在開局落後的情況下,一度追平,併在第七局獲得關鍵三分反超,最終以7比5贏得開賽以來的首個勝利。中國隊主將王冰玉賽後接受媒體採訪時稱,昨天輸了首場比賽,反而讓大家能更清醒一些。特別是11日跟東道主打比賽,取得勝利對於提升隊員的信心有很大幫助。
  11日還進行了花樣滑冰雙人滑短節目的比賽。東道主俄羅斯名將沃洛索扎、塔蘭科夫以84.17分高居榜首,刷新了他們自己保持的短節目得分世界紀錄。中國選手龐清、佟健以73.30分排名第四,另一對中國選手彭程、張昊以70.59分位列第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kmvcxn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