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網12月2日訊 見過樓上往樓下扔垃圾的不文明居民,但你見過連續兩個月幾乎每天都往樓下扔用過的安全套的嗎?近日,道外區水泥路上某小區居民就遇到了這樣的鬧心事。難道是居民樓里藏著賣淫女?民警連續在此蹲守兩天,終於鎖定扔東西的住戶。
  兩個多月以來,氣壞了家住水泥路的王大爺,幾乎隔三差五就去社區和派出所反映情況。每天早上王大爺出門遛彎,一齣單元門就能看到地上扔著用過的安全套。王大爺斷定是樓上扔下來的,但不知道是誰乾的。小區里環境很乾凈,居民們就琢磨著是不是有賣淫女住進來了,如果真是這樣,會影響小區的治安環境。
  農墾青年派出所民警接到王大爺和小區居民的反映,決定在該單元門口蹲守。28日22時許,負責蹲守的民警發現,7樓一家住戶的卧室窗戶打開後,一名年輕男子探身往外甩出什麼東西。民警到附近一檢查,發現剛剛扔下來的果然是一個用過的安全套。
  隨後民警入戶檢查得知,租住7樓的是一對新婚小夫妻,丈夫小劉承認,正是他往樓下扔的安全套。民警對其進行教育,小劉表示不再做這樣的事了。
(原標題:連續兩個月樓上拋下安全套 警察蹲守兩天找出“拋物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kmvcxn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