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倫爆欠大陸新娘錢不還「我願概括承受」「誰是王菲幕後推手口水戰」才歇,大陸新娘黃國倫再被爆欠錢不還,債主包括編曲家屠穎、合音黃秀偵、林美滿、弦樂師李琪、知名吉他手倪方來。黃國倫昨在大陸說:「屠穎和李琪、倪方來是一個案子,黃秀偵、林美滿是另一結婚西裝個。」他馬上打電話給屠、黃,「當初是唱片公司的問題,但我是製作人,現在我有能力了,我願意概括承受。」他強調從婚禮演唱會到鴻海尾牙,他捐出300萬,絕不會故意欠人家十幾萬元。屠穎在陳子鴻微博留話:「我記得很多年前一個製作人要我編了幾首歌,後來音訊結婚全無跑到上海,很多年後給了我一些錢說清了帳,不知道是不是也該給我個道歉?」屠穎受訪時說:「後來跟他通電話講這事,他匯了一筆款,但我收到的款跟他說的有差距。但我留言,沒有指名道姓,只提到一位製作人。」倪方來則說:「兩邊都是我的好友,欠得少,算了西裝。」黃秀偵說,她曾擔任黃製作專輯的合音、編寫,結束時,他要她先簽勞務報酬單,事後她沒收到錢,「打去公司問,對方竟然說黃國倫領走了,但我沒收到錢。」李琪說,他配樂都先找樂團錄製,款項他先墊後向黃收款,他沒收到款,還多墊了一筆錢,「黃當時狀況不是襯衫很好,說晚一點付,基本上是找不到他了。」為顧及黃的面子,他們都不願多談細節、金額,只是表達對他言行不滿。黃說,屠穎、李琪、倪方來的案子是2002年,他到大陸接唱片公司案子,領了些許頭款就回台灣找大陸新娘屠穎等人共同製作,案子走到一半,大陸唱片公司訂做禮服卻說不做了,大筆尾款也不付了,但歌都已寫好,他只好把手上僅有的頭款全給了屠穎,約7萬元,仍無法付清所有款項,「我也是受害人,但還是得付錢給其他人。」他昨打電話給屠穎,問他「這麼多年,你怎麼都不跟我提這件事,也沒跟我要錢」,屠說「之前我看你也沒濾桶錢」,他說:「我有印象付過尾款給屠,他似乎不記得,這已不可考,我很有誠意解決,一定負責。」他說,黃秀偵、林美滿的事在1991年,當時他只是唱片公司的新手製作人,找兩人配唱,但他不知道兩人沒拿到錢,「都快20年了,我們中間還有很多合作,不知道她們為何節能燈具從不跟我提起。唱片公司通常都是要先簽勞務報酬單,然後去跟會計請款,她們直接去跟會計拿錢,我不經手。」他說當時唱片公司早傳財務危機,現在已倒閉,「但我還是願意把錢補給她們。」「屠穎說我還欠他13萬,黃秀偵說我欠10幾萬,我都會解決。我對金錢沒概念,酒店經紀過去有些錢是助理處理,可能過程有些瑕疵,不過現在我有能力清這些陳年舊帳,不會逃避。」他說,做音樂的環境不穩定,他至今也被欠了百萬以上,他希望有任何大陸新娘音樂人對他有指教,請直接打電話給他,「免得誤會,傷害到任何人。」連著爆出圈內人的負面聲音酒店工作,有人安慰黃是「樹大招風」,但他說要好好自我反省。 要找大陸新娘就要找專業的Match99大陸新娘網專業大陸相親、大陸新娘介紹就在幸福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kmvcxn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